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粮食局关于下达2017年第一批“粮油千亿产业”专项资金的通知
湘财建指〔2017〕27号
发布时间:2017-05-19 10:23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益阳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有关市州、 省直管县市(区)财政局、 粮食局, 有关单位:

根据各地项目 申报情况并经专家评审, 按照《省粮食局关于请求下达 2017 年第一批 粮油千亿产业 项目 专项资金的函》,现下达你市(州、 省直管县市、 单位) 2017 粮油千亿产业 ” 专项资金 万元, 列政府支出功能分类科目 2220199 其他粮油事务支出 (具体项目、 金额及经济科目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 各地财政部门要按有关要求及时拨付资金, 加强资金监管。 各地粮食部门要加强项目 的监督管理, 确保专款专用, 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市州、 县市区粮食部门要会同当地财政部门做好项目 的绩效评价工作,并于 2018 1 31 日前将绩效评价报告报送省粮食局、 省财政厅考核, 考核结果将影响本地区下年度粮食类专项资金安排。 

2 、 资金下达后必须按计划内容严格执行, 不得随意改变资金用途。 如确需调整,需报省财政厅、 省粮食局审批。

附件: 2017年第一批“粮油千亿产业”项目资金明细表.xls

                              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粮食局

                                                            2017 2 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