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7年乡村旅游发展资金的通知
湘财外指〔2017〕29号
发布时间:2017-05-19 10:1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益阳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财政局 :
  为引 导乡 村加快发展旅游业, 培育旅游新业态, 经研究,现下达你县(市、 区) 乡 村   旅游发展资金 万元(见附件
1 2 )。资金列 2017 年政府支出功能科目第 216 05 9        9 其他旅游业管理与服务支出 (经济科目第 304 对企事业单位的补)。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贫困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工作的实施意见》(湘政办发 [2016]53 号) 精神, 本次下达 51 个贫困县(市、 区) 的资金(附件 1 ), 属于统筹整合使用范围, 资金项目审批权限完全下放到县(市、 区), 省级部门不指定具体项目 或提出与脱贫攻坚无关的任务要求。 贫困县(市、区) 按照湘政办发 [2016]53 号要求, 依 2017 年度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方案, 科学、 精准、 规范安排, 统筹整合使用资金。

下达非贫困县(市、 区)的资金(附件 2 ),由你局会同本级旅游管理部门, 根据你(市、 区) 乡 村旅游发展规划, 分配安排资金, 主要用于乡村旅游宣传促销、 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完善、 重点项目 建设等方面。

附件: 1 29号附件1-乡村旅游(贫困县)(益阳市).xls

     2 29号附件2-乡村旅游(非贫困县)(益阳市).xls

                        湖南省财政厅
                                                                           2017
3 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