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7年第一批旅游厕所建设项目资金的通知
湘财外指〔2017〕5号
发布时间:2017-05-19 10:0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益阳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

为完善提升旅游公共服务供给, 根据《湖南省旅游发会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 2017 年旅游发展专项资金(所建设项目) 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旅联字 [2017]2 号),研究,现下达你(州、 县) 2017 年旅游厕所建设项目金 万元(详见附件)。 此项资金相应列入 2017 年政府能科目第 216 05 99 其他旅游业管理与服务支出科目 第 304 对企事业单位的补贴)。 请及时拨付并金管理,专款专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 5号-第一批旅游厕所(益阳市).xls

                          湖南省财政厅
                                                                           2017
3 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