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7年“产业链创新专项”省预算内基建资金的通知
湘财建指〔2017〕63号
发布时间:2017-05-18 08:4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益阳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有关市县财政局:

根据省财政预算安排和省发改委《关于下达 2017 年省预算内“产业链创新专项”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湘发改投资〔 2017 194 号),现下达你市(县) 2017 年“产业链创新专项” 省预算内基建资金 万元。 此款列 2017 年政府收支分类功能科目2159999 其他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经济科目“ 309 基本建设支出”。

请严格按照有关管理规定履行好相关职能,督促行业主管部门切实加强项目 的真实性、 合法性审核。同时,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规定,严格项目 资金使用监管, 确保资金使用的安全性、规范性和有效性。

附件: 2017年“产业链创新专项”省预算内基建资金明细表(益阳市).xls

                                            湖南省财政厅
                                                                2017
3 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