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下达2017年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资金的通知
湘财建指〔2017〕96号
发布时间:2017-05-17 17:4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益阳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有关市州、省直管县市财政局、环境保护局,有关单位:

根据省财政预算安排,现将2017 年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整县推进以奖代补资金下达给你们(具体项目 名称及金额见附件)。此款支出功能科目列“ 2110402 农村环境保护”, 支出经济科目列“ 399 其他支出”(省科技厅列“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请加强财政资金监管, 严格按照批复后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方案组织实施, 严格根据项目进度拨付资金,确保专款专用。

附件:2017年省级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资金明细表-分发(益阳市).xls

                                       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环境保护厅

                        2017 3 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