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拨付2019年度第四批市级扶贫资金的通知
益财农 [2019]174号
发布时间:2019-07-16 17:36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农业科 浏览次数:

各区县(市)财政局:

根据《益阳市财政局关于印发<益阳市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益财农[2017]2号)等文件精神,经市人民政府批准,决定从市本级收回的存量资金中拨付你区县(市)扶贫专项资金   万元(详见附件)。现将有关要求明确如下:

本次拨付的资金主要用于基础设施建设,本次拨付的资金已由市级财政列支,通过市财政局国库科“其他应付款—收回存量资金”会计科目进行核算和拨付。

区县(市)财政局收到资金时,借记“银行存款”,贷记“其他应付款—市级扶贫资金”;资金拨付至项目实施主体时,借记“其他应付款—市级扶贫资金”,贷记 “银行存款”。

附件:2019年度益阳市市本级第二批财政扶贫专项资金分配表

 

                                       益阳市财政局

                                       201978

 

2019年度益阳市市本级第四批财政扶贫资金分配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