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拨付2019年度第三批市级扶贫专项资金的通知
益财农指 [2019]83号
发布时间:2019-06-24 11:57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农业科 浏览次数:

各区县(市)财政局:

根据《中共益阳市委 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益阳市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实施方案>的通知》(益发[2017]3号)、《益阳市财政局关于印发<益阳市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益财农[2017]2号)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促进我市精准扶贫健康发展,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帮助各区县(市)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同步推进非贫困村贫困户精准脱贫,实现“应扶尽扶”,经研究,现拨付你区县(市)扶贫专项资金   万元(详见附件)。相应列报2019年政府收支分类功能科目“2130599其他扶贫支出”,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599其他支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拨付的资金主要用于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农业生产发展。需纳入各区县()的扶贫规划,并与扶贫项目库对接。

区县(市)相关部门单位要实行专账核算,尽快将资金拨付至项目主管部门或项目实施主体,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纳入脱贫攻坚绩效考评范围,自觉接受财政、审计、纪检部门和社会监督。

附件:2019年度益阳市市级第三批财政扶贫专项资金分配表

 

益阳市财政局

2019620

 

2019年度益阳市市级第三批财政扶贫专项资金分配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