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中央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的通知
益财农指〔2019〕37号
发布时间:2019-02-12 10:5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农业科 浏览次数: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预拨2019年中央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的通知》(湘财农指〔2018〕191 号)精神,经研究,现预拨你区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万元,相应列入2019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130199其他农业支出”,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509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下达的中央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为预安排资金,根据你区2018年核定的计税面积内的实际种植面积、双季稻种植面积来确定你区2019年的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额度,并进行结算。上述资金使用等相关问题,将另行下文明确,届时你区再将补贴资金兑付到农民手中。

 2、你区财政部门要会同农业部门按照以前年度工作要求,提前做好辖区内2018年计税面积内的实际种植面积、双季稻种植面积的核定工作。 

 3、本次下达的补贴资金统一通过财政部门在农业发展银行开设的粮食风险基金专户下拨,国库不再调度资金。

 

 附件:益阳市2019年中央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预分配表

 

 

               益阳市财政局

               2019年2月12日



  附件:益阳市2019年中央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预分配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