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一般小Ⅱ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省级补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14 12:40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益财农指2016[156]号
 
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一般小Ⅱ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
省级补助资金的通知
各县(区)财政局:
为切实做好一般小Ⅱ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后续工作,根据省财政预算安排和省水利厅《关于申请拨付2016年度国家规划内一般小Ⅱ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剩余省级补助资金的函》(湘水计〔2016〕40号),现下达你县(区)一般小Ⅱ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省级补助资金    万元。此款列报2016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130305水利工程建设”(经济科目“310其他资本性支出”)。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县级以上城市防洪工程和一般小Ⅱ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的通知》(湘政办发〔2014〕5号)中关于“省对一般小Ⅱ型病险水库实行定额补助,小康社会建设一类县每座补助20万元、二类县每座补助30万元、三类县每座补助40万元,不足部分由地方自行解决”的有关精神,省级补助资金两年下达,2015年已下达部分省级补助资金,本次安排剩余部分的省级补助资金(省级补助资金已全部安排到位)。各县(区)要按照省水利厅《关于加快一般小Ⅱ型病险水库验收工作的通知》(湘水建管〔2016〕33号)精神,在年底前全面完成一般小Ⅱ型病险水库竣工验收工作。
附件:1、2016年一般小Ⅱ型病险水库项目省级奖补资金分配总表
2、2016年一般小Ⅱ型病险水库项目省级奖补资金分配明细表
 
附件1
2016年一般小Ⅱ型病险水库项目省级奖补资金分配总表
单位:万元
 
县区
总奖补金额 本次奖补数量(座) 其中:
一类县
 
二类县
 
三类县
本次奖金额度
益阳市小计  
5950
 
181
   
129
 
52
 
2975
 
安化县   52     52 1040
赫山区   53   53   795
桃江县   76   76   114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