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6年市级小型农田水利建设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14 11:30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益财农指〔2016〕88号
 
 
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6年市级
小型农田水利建设资金的通知
 
                          :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市农田水利建设资金管理,提高水利防灾减灾能力,现决定从上年结转的农田水利建设资金中安排你区县市(单位)2016年度市级小型农田水利建设资金   万元(具体项目、金额详见附件)。请相应列入2016年度政府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130316 农田水利”(支出经济分类科目“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请相关区县(市)加强监督管理,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1.益阳市2016年度市级农田水利建设资金分配总表(总表不下发)
2.益阳市2016年市级小型农田水利建设资金安排表(分区县发)
 
 
益阳市财政局
2016年5月26日
 
 
 
 
 
 
 
 
 
 
 
 
 
 
 
 
附件1:
 
益阳市2016年度市级农田水利建设资金分配总表
 
单位:万元
区县市 农田水利建设资金 备注
全市合计 343  
市本级 35  
赫山区 89  
资阳区 58  
高新区 9  
桃江县 30  
安化县 67  
沅江市 36  
南  县 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