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下达2016年度市级扶贫专项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8-09 17:3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益财农指[2016]47号

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下达2016年度市级扶贫专项资金的通知
 

各区县(市)财政局、扶贫开发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驻村帮扶工作的意见>》(湘办发〔2015〕17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健全我市干部驻村帮扶机制,实施精准扶贫,推进我市贫困地区、贫困农民脱贫致富。现下达你区县(市)2016年度市级扶贫专项资金    万元。请相应列报2016年政府收支分类功能科目“2130599其他扶贫支出”(经济分类科目“302商品与服务”)。现将有关要求明确如下。
    一是各区县(市)、乡(镇)、村需严格按照《益阳市市级扶贫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要求管理使用资金(管理办法附后),加强扶贫资金监管,保障扶贫资金使用绩效。
    二是保质保量完成扶贫工作任务。本次确定的市级扶贫点暂定连续扶持两年,各区县要积极筹措资金,大力扶持市级扶贫村的发展,确保贫困村改变贫穷落后面貌,扶贫对象稳定脱贫,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目标。
 
附件1:2016年度益阳市市本级财政扶贫专项资金分配表(分区县发)
附件2:益阳市市级扶贫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6年3月20日

 

附件:http://www.hnyycz.gov.cn/upload_files/article/127/3_1470735531_9328613.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