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5年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09 09:53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综改科 浏览次数:

益财预〔2015〕59号


各区财政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15年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的通知》(湘财预〔2014〕138号)精神,为提高预算完整性,支持各地村级公益事业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加快财政奖补资金支出进度,现下达你区2015年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      万元(具体金额详见附件)。该指标列2015年收入科目“1100224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130701对村级一事一议的补助”,并按程序拨付使用。
    根椐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小型农田水利建设的意见》(湘发〔2013〕9号)精神,2015年要继续做好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支持小型农田水利建设工作,各地开展小型农田水利建设的行政村数不得低于计划数(见附件)。计划内建设村的奖补标准按照湘财综改〔2014〕7号文件执行,其他(计划外)开展小型农田水利建设的村,仍按照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政策执行。
    各区要抓紧组织2015年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编制和安排本级财政奖补资金预算,做好一事一议筹资筹劳和项目准备,尽早启动项目建设,保障奖补工作顺利进行。2015年小型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申报情况,按照湘水办〔2014〕70号文件的附件1填报,由市州汇总后于3月31日前报送省财政厅(综改办)。
 
附件:2015年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分配表(分区发,点击可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