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4年村级组织运转经费绩效奖励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09 10:07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益财预【2014】320号

  
各区财政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4年村级组织运转绩效奖励资金的通知》(湘财预〔2014〕101)精神,为加强对村级组织运转经费保障资金的绩效管理,现下达你区村级组织运转经费绩效奖励资金   万元(具体金额详见附件)。该款请列入2014年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收入科目“1100224”,支出在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科目“2130705”反映。
    此项资金不列入省对区村级组织运转经费补助资金基数。请各区按照有关文件精神,将下达的绩效奖励资金专项用于村级组织运转经费支出。
    此外,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2年村级组织运转保障补助资金的通知》(湘财预〔2012〕53号)和《关于下达2013年村级组织运转经费补助资金的通知》(湘财预〔2013〕141号),省财政将区2012年、2013年新增的村级组织运转经费补助资金列入基数,以后年度不再另行发文。
 
附件:2014年村级组织运转经费绩效奖励资金分配明细表(点击可下载)

 
                                        益阳市财政局
                                       2014年10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