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拨付2014年第一批农业综合开发存量资金土地治理项目中央、省级和市级财政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17 15:5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农开办 浏览次数:

益财农综函176号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14年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中央和省级财政支出预算的通知》(湘财农综指〔2013〕4号)、《湖南省财政厅关于2014年第一批中央财政农业综合开发存量资金土地治理项目计划的批复》(湘财农综函〔2014〕5号)和《益阳市财政局关于2014年第一批中央财政农业综合开发存量资金土地治理项目计划的批复》(益财农综〔2014〕67号),现将2014年农业综合开发存量资金土地治理项目中央、省级和市级财政资金拨付给你区(具体金额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土地治理项目资金列入2014年213类06款02项“土地治理”支出功能分类科目。
    二、工程监理费委托市财政报账。由市财政部门按有关规定办理报账手续,并将工程监理费直接支付给中标的工程监理公司。
    三、各区需落实好区财政配套资金并督促所辖项目乡镇群众的自筹资金,以确保项目任务的顺利完成。
    四、请严格按照《湖南省农业综合开发财政无偿资金报账操作规程》(湘财农综〔2007〕19号)和《农业综合开发财政资金县级报账实施办法》(湘财农综〔2011〕15号)的规定对项目资金实施财政报账,切实加强资金管理。
    附件:2014年农业综合开发存量资金土地治理项目中央、省级和市级财政资金分配表(点击下载)

                                                     益阳市财政局
                                                 二�一四年七月一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