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4年度省级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补助专项资金(第五批重点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10 10:5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益财农指[2014]64号

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4年度省级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补助专项资金(第五批重点县)的通知

赫山区财政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14年度省级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补助专项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湘财农指[2013]218号),现安排你区省级财政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补助专项资金260万元。专项用于五批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及专项工程建设。请列2014年度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130316  农田水事务—水利—小型农田水利”(支出经济科目“310  其他资本性支出”)。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根据财政部、水利局关于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及专项工程建设的有关要求及我省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方案,落实到位县级配套资金,确保工程建设任务按计划按时保质完成。
        2、请严格按照《湖南省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管理办法》、《湖南省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资金绩效考评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要求,切实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益阳市财政局
2014年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