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4年度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补助专项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08 16:20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益财农指[2014]61号

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4年度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补助专项资金的通知


赫山区财政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14年度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补助专项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湘财农指[2013]172号),现安排区第五批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重点县补助专项资金961万元。列2014年度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130316农田水事务—水利—小型农田水利”(支出经济科目“310其他资本性支出”)。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根据财政厅、水利厅关于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的有关要求及我市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方案,抓紧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严格按照项目实施计划组织实施,不得调整项目建设内容,确保工程质量。区级配套资金要落实到位,确保工程建设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2、请严格按照财政部、水利部印发的《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管理办法》、《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资金绩效考评暂行办法》和《湖南省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管理办法》、《湖南省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资金绩效考评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切实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