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3年中央财政测土配方施肥补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17 10:3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农业科 浏览次数:
益财农指〔2013〕47号
 
 
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3年
中央财政测土配方施肥补助资金的通知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3年中央财政测土配方施肥补助资金的通知》(湘财农指〔2012〕199号),经研究,现下达你区(单位)2013年中央财政测土配方施肥专项资金,具体项目、金额详见附件。请相应列入2013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130135农业资源保护与利用”(支出经济分类科目“302商品和服务支出”)。
请尽快将资金拨付到位,加强测土配方施肥补助项目的管理,规范项目的组织和实施,提高补助资金的使用效益。项目执行中的有关情况请及时反馈市财政局、市农业局。
 
附件:益阳市2013年中央财政测土配方施肥补助资金分配表
 
 
 
益阳市财政局
2013年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