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 2015年度市级财政扶贫资金的通知
益财农指〔2015〕280号
发布时间:2015-12-11 11:44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农业农村科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益阳市委、市人民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市本级第一轮片区扶贫开发方案(2013-2015年)》等文件政策要求,为了做好我市精准扶贫帮扶工作,经研究,现下达你区县(市)2015年度市级财政扶贫专项资金   万元(详见附件)。请相应列入2015年度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130599其他扶贫”(支出经济分类科目“302商品和服务支出”),该资金重点用于四个片区市级扶贫、就业培训、走访慰问、规划编制等,请各区县市严格按照扶贫资金使用和管理有关规定,认真做好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严禁截留、挤占、挪用和套取财政扶贫资金,切实提高扶贫资金的使用效益。

 

附件:益阳市2015年市级财政扶贫专项资金分配表(分区县发).doc

 

 

                                      益阳市财政局

201512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