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市级补助资金的通知
益财社指【2018】87号
发布时间:2019-02-20 11:2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社保科 浏览次数:

 省委、省政府将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列为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结合我市实际并报经市政府领导同意,益阳市妇女联合会、益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益阳市财政局联合下发了《2018年益阳市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实施方案》(益妇联字[2018]8号),结合益财社指[2016]208号文件及益财社[2017]321号精神,现下达你区2018年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市级补助资金  万元(详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两癌”免费检查补助标准为140元/人,由市、区按4:6的比例分担,请各区按确定的任务数尽快将配套资金安排到位,确保“两癌”免费检查工作的开展。

二、“两癌”免费检查市级补助资金采取当年下达,下年结算的方式。2018年按当年任务数下达资金,并按上年实际完成数结算资金。经商市妇联及市卫生计生委,因2016年实际完成数计算至11月底止,2017年实际完成数含2016年12月份完成数。

三、请加强资金的使用、管理和监督,确保专款专用,发挥资金效益。

    附件:2018年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市级补助资金分配表(总表不下发)                          

  2018年6月20日

益财社指【2018】87号附件.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