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卫生局关于预拨2014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市级补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30 15:34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益财社指〔2014〕163号
 

    财政局、卫生局:
    为进一步推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顺利实施,根据2014年市级财政预算安排,经研究,现预拨你区2014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市级财政补助资金    万元(按2013年市级财政补助全额预拨)。请列入2014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100408“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济科目302“商品和服务支出”。
    你区要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在预算中足额安排本级应当承担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并及时拨付各级财政补助资金,认真组织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同时进一步加强资金管理,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建立健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绩效考核机制,完善考核评价体系和办法,对提供基本卫生服务的数量、质量、社会满意度等情况进行考核评估,并将资金考核结果与资金安排、拨付挂钩,让广大人民受益。 
    附件:2014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市级财政补助预拨资金分配表(不下发)
                                             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卫生局
                                                          2014年6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