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民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自然灾害生活救助补助资金的通知
益财社指【2018】331号
发布时间:2019-02-20 09:4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社保科 浏览次数:

根据湘财社指2018〕109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下达你区受灾群众冬春临时生活困难救助资金      万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下拨资金应与你区自然灾害生活救助资金统筹使用,对冬春期间受灾群众口粮、衣被取暖等困难给予补助。

二、区财政、民政部门要加强合作,共同管好、用好救灾资金,确保专款专用;对救灾款物的发放要实行民主评议、登记造册、张榜公布、公开发放;要保障重点,按照受灾群众自救能力分类救助,不得平均分配或预留资金,也不得以慰问金形式发放。

三、区财政、民政部门要结合地方财力,统筹安排,专款专用,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同时,为进一步加强绩效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请按照《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对市县专项转移支付绩效目标管理办法>的通知》(湘财绩【2016】10号)要求,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区域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四、此次下达的中央补助资金请列2018年政府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081501 中央自然灾害生活补助”、省级补助资金列2081502“地方自然灾害生活补助”,政府预算经济分类科目列第509类“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附件:2018年自然灾害生活救助补助资金分配表(总表不下发)


     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民政局

2018年12月29日 

 

附件:     2018年自然灾害生活救助补助资金分配表     

                                      单位:万元

单位

合计

中央资金

省级资金

备注

资阳区

130

123

7

 

赫山区

100

93

7

 

大通湖区

10

10

 

 

高新区

10

10

 

 

合计

250

236

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