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民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乡镇敬老院改扩建市级财政补助资金的通知
益财社指【2018】245号
发布时间:2019-02-20 09:3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社保科 浏览次数:

根据《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分解下达2018年政府工作任务的通知》(益政发20181)、《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敬老院改扩建的通知》(益民办发[2018]22号)精神,由区县(上报,经市民政局确定2018对全市10所乡镇敬老院照料护理区进行改扩建,经研究,现下达你区县(市)乡镇敬老院改扩建市级财政补助资金   万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此次下达的资金主要用于农村敬老院失能半失能人员照料护理区维修改造。请列入2018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第2082102“农村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列310“资本性支出”。

二、 加强资金的使用管理,严格用于已核准的建设项目,不得随意调整,并确保年底前完成建设任务。请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专款专用

三、区县(市)民政部门要及时总结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做好绩效评价工作,市财政、民政部门将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抽查和检查评估。

 

附件:2018乡镇敬老院改扩建市级财政补助资金安排表(总表不下发)

                      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民政局

                         20181113


附件

  2018年乡镇敬老院改扩建市级财政补助资金分配表

                               单位:万元

区县(市)

补助金额

备     注

资阳区

17.5

长春镇香铺仑敬老院17.5万

赫山区

35

兰溪镇小河口敬老院17.5万,泥江口镇敬老院17.5万

大通湖区

17.5

千山红镇敬老院17.5万

安化县

5

羊角塘镇金鸡敬老院5万

桃江县

10

沾溪镇伍家洲敬老院5万,石牛江镇敬老院5万

南  县

10

茅草街镇三岔河敬老院5万,乌嘴乡敬老院5万

沅江市

5

南嘴镇敬老院5万

合  计

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