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农村危房改造中央和市级财政补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6 10:14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社保科 浏览次数:

为支持地方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湘财预[2022]336号)精神及我市实际情况,经研究,现下达你区2023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   万元(详见附件),其中中央财政补助资金   万元(项目名称: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项目代码10000013Z135080000029)、市级财政补助资金   万元(具体金额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下达的补助资金用于支持农村低收入群体等重点对象的危房改造和农房抗震改造。请将此款收入列入2023年政府支出功能分类科目第1100258住房保障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科目。支出列2023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分类科目第2210105农村危房改造,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列第509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二、你区财政部门收到文件后,及时通知住建部门。此次下达的中央资金列入直达资金管理,直达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整个环节,且保持不变。请加强资金管理使用,确保专款专用。

三、为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请按照《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对市县专项转移支付绩效目标管理办法的通知》(湘财绩〔201610号)相关要求,完善绩效目标管理,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有效。

 

附件:2023年农村危房改造中央市级财政补助资金分配表(总表不下发)

 

 

 

           益阳市财政局  

            202323


附件:

 

2023年农村危房改造

中央市级财政补助资金分配表

单位:万元

区名称

下达任务

(户)

资金合计

 

备注

中央财政补助资金

市级财政补助资金

资阳区

93

129.46

120.16

9.3

 

赫山区

400

556.84

516.84

40

 

合计

493

686.3

637

49.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