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度村党组织书记 村民委员会主任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省级和市级财政补助资金的通知
益财预[2022]164号
发布时间:2022-06-20 09:03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教科文科 浏览次数:

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度村党组织书记

村民委员会主任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省级和市级财政

补助资金的通知

财政局:

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村主职参加基本养老保险补贴工作,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度村党组织书记 村民委员会主任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省级财政补助资金的通知》(湘财预[2022]63号)和我市关于村党组织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参加基本养老保险补贴的有关规定,经研究,现下达你区2022年度村党组织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省级财政补助资金    万元、市级财政配套资金    万元。

收入请列入2022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1100248“社会保障和就业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列功能科目2089999“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列政府预算经济分类科目“509对个人和家庭补助”。

此项补贴关系到基层干部的切身利益,各区财政部门要及时拨付资金,确保专款专用。同时,要及时掌握人员信息,防止虚报冒领。

附件:2022年度村党组织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省级和市级财政补助资金分配表

益阳市财政局

2022年6月13日

附件:2022年度村党组织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省级和市级财政补助资金分配表

单位:万元

单位

省级财政补助

市级配套

合计

资阳区

8.1

3.24

11.34

赫山区

13.8

5.52

19.32

大通湖区

2.5


2.5

高新区

1


1

市本级及所辖区小计

25.4

8.76

34.16

备注:省级财政补助来源为湘财预[2022]63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