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优抚对象抚恤市级补助资金的通知
益财社指〔2022〕19号
发布时间:2022-06-06 10:5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社保科 浏览次数:

益财社指〔2022〕19号

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优抚对象抚恤

市级补助资金的通知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及市级预算安排,经研究,现下达你区2022年优抚对象抚恤市级补助资金   万元,用于特一等(一至四级)伤残军人、在乡复退军人、带病回乡退役军人、两参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

上述指标收入请列2022年政府收支分类收入功能科目1100248“社会保障和就业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支出请列2080899“其他优抚支出”,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列509“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请各区迅速将资金拨付给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切实加快支出进度,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并履行资金监管责任,确保专款专用。

附件:2022年优抚对象抚恤市级补助资金分配表

(此页无正文)

益阳市财政局

2022年2月16日

抄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附件:

2022年优抚对象抚恤市级补助资金分配表

金额单位:万元

单位

合计

(万元)

资阳区

68.85

赫山区

61.07

大通湖区

10.58

高新区

5.5

合  计

14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