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省补助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建设等项目经费的通知
益财社指〔2021〕70号
发布时间:2022-01-17 14:1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社保科 浏览次数:

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就业优先战略,加强就业形势监测,强化资金保障与就业政策协同,根据《湖南省就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湘财社201825号)、《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下达2021年省补助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建设等项目经费的通知》(湘财社指202141号)等文件要求,经研究,现下达你区(县、单位)2021年省补助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建设等项目经费  万元。本次拨付资金支出请列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功能科目2080799“其他就业补助支出,区县支出请列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502“商品和服务支出。各地可根据就业补助资金实际支出情况,按支出用途编列相应支出科目。

各地收到指标文件后,要迅速将资金拨付到有关单位,并严格加强资金监管,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做好绩效评价相关工作,切实发挥资金效益。

 

附件:2021年省补助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建设等项目经费安排表

 

 

                益阳市财政局

                            2021922

 

 

 

 

 

 

 

 

 

 

 

 

 

 

 


附件:

2021年省补助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建设等项目经费安排表

单位:万元

单位

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监测乡镇

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重点监测企业

劳动力失业调查

失业动态

监测企业

小计

备注

合计

4.00

3.00

11.93

10.20

29.13

1、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监测乡镇:资阳区迎风桥镇、沙头镇,赫山区沧水铺镇、龙光桥镇(湘人社函201913号、湘人社函2019152号),每个乡镇1万元、共4万元。

2、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重点监测企业:赫山区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区益阳科力远电池有限责任公司、桃江县益阳桃花江竹业发展有限公司(湘人社函201913号),每家企业1万元、共3万元。

资阳区

2.00

 

 

 

2.00

赫山区

2.00

1.00

 

 

3.00

高新区

 

1.00

 

 

1.00

桃江县

 

1.00

 

 

1.00

市就业服务中心

 

 

 

10.20

10.20

国家统计局益阳调查队

 

 

11.93

 

11.93

资金来源:《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下达2021年省补助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建设等项目经费的通知》(湘财社指202141号)

 

抄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