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医疗救助中央省补助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
益财预〔2021〕10号
发布时间:2021-09-16 14:5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社保科 浏览次数:

     财政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医疗救助中央省补助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湘财预〔2020〕414号)文件,经研究,现下达你区医疗救助中央和省补助资金 万元。

收入请列2021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1100249“卫生健康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功能科目列“2101399其他医疗救助支出”。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列509“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此次中央财政资金按照2020年中央财政提前下达资金的100%预拨,省级财政资金按一定比例预拨。绩效目标表将随后下达,请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有效。同时请按照相关规定,做好预算编制、指标安排等相关工作。

根据《财政部关于提前部署做好2021年财政资金直达机制有关工作的通知》(财预便〔2020〕276号),此项资金为直达资金,资金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节,且保持不变。请按要求在直达资金监控系统中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数据真实、账目清晰、流向明确。

 

附件:2021年城乡医疗救助中央和省财政补助资金预算指标安排表(总表不下发)

 

 

                                                                益阳市财政局

                                                              2021年1月14日

 

 

 

 

 

 

 

 

  附件:

2021年城乡医疗救助中央和省财政补助资金

预算指标安排表

               单位:万元

 

区县

中央财政补助资金

省级财政补助资金

小计

备注

 

益阳市本级及所辖区

赫山区

1008.83

70.84

1079.67

 

资阳区

532.44

37.39

569.83

 

高新区

56.24

3.94

60.18

 

大通湖区

125.91

8.85

134.76

 

合计

 

 

1844.4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