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下达2021年就业补助资金(第一批)的通知
益财预〔2021〕4号
发布时间:2021-09-16 14:57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社保科 浏览次数:

     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支持各区落实就业政策,切实做好促进就业工作,根据《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就业补助资金的通知》(湘财预〔2020〕355号),经研究,决定下达你区就业专项资金    万元(详见附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提前下达资金,按照2020年四区就业补助资金分配总额数的70%下达,待上级结算资金下拨后,再由市财政局和市人社局与各区统一结算。本次预拨的资金,请列入2021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1100248“社会保障和就业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列入2021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第2080799款“其他就业补助支出”相关项,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599其他支出”。各地可根据就业补助资金实际支出情况,编列相应支出科目。

二、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特殊转移支付机制有关要求,确保有关资金直达市县、直接惠企利民,该项直达资金标示为“01中央直达资金”,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节。请在直达指标管理系统中及时登录、核对、补充完善有关指标和做好直达资金标识,导入直达资金监控系统,确保数据真实、账目清晰、流向明确。

三、各区要按照现行的就业资金管理办法有关要求,加快预算执行进度,认真落实各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切实加强资金使用管理,严格按规定的范围、标准和程序使用,坚持“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做到专款专用,严禁挤占、挪用。各区要建立健全就业专项资金绩效考核办法,充分利用公共就业服务平台,提高资金使用管理的规范性、安全性和有效性。

 

附件:2021年就业补助资金第一批分配表(总表不下发)

 

 

(此页无正文)

    

 

                               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13日

 

 

  附件:

2021年就业补助资金第一批分配表(总表不下发)

                                                                                                                            单位:万元

所辖区

2020年分配金额

2021年第一批就业补助资金

备注

所辖区小计

4008

2806

 

资阳区

1371

960

 

赫山区

1933

1353

 

大通湖区

520

364

 

高新区

184

129

 

资金来源:

湘财预〔2020〕

355号

 

2806

 

说明:本次拨付各区按2020年结算数的70%计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