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3年城市义务教育阶段免学杂费市级配套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17 09:3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教科文科 浏览次数:

益财教指〔2013〕509号

 

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3年城市义务教育阶段免学杂费市级配套资金的通知

 

    根据年初预算安排,决定补助你区(单位)2013年城市义务教育阶段免学杂费市级资金      万元(详见附件)。
    此项资金为市级配套资金,相应列2013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类科目“2050299其他普通教育支出”(经济分类科目“302商品和服务支出”)。
各区要足额落实区级应分担的资金,保证城市义务教育阶段免学杂费政策的落实,切实保障其运转。并加强对资金的管理和监督,及时足额拨付,保障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益阳市2013年城市义务教育阶段公用经费市级配套资金分配表
 
 
                                                                 益阳市财政局
                                                                 2013年1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