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3年中职学校国家助学金市级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17 09:32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教科文科 浏览次数:

益财教指〔2013〕455号

 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3年中职学校国家助学金市级资金的通知 


    根据年初预算安排,经研究,现下达你区(单位)2013年中职学校国家助学金市级资金       万元。
    相应列2013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类科目“2050999其他教育费附加安排”(经济分类科目“30308助学金”)。
    此项资金为2013年市级配套资金,为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在中央省级资金暂未下达的情况下提前下达。
 
附件:益阳市2013年中职学校国家助学金市级资金分配表(分发)
 
 
                                                             益阳市财政局
                                                             2013年1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