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23年计划生育节育手术补助经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16 16:0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教科文科 浏览次数:

益财教指〔2013〕209号

 
 

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3年计划生育节育手术补助经费的通知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3年计划生育节育手术补助经费的通知》(湘财教指〔2013〕28号)、《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人口计生关于提前下达2013年中央补助地方计划生育专项经费的通知》(湘财教指〔2012〕231号)及年初预算安排,现下达你区2013年度计划生育节育手术中央、省、市三级补助经费   万元。相应列2013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类科目“2011209计划生育免费基本技术服务”,其中中央提前下达资金列“2011299其他人口与计划生育事务支出”,经济科目列“30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接此通知后,请结合本级应负担的部分经费统筹使用,专项用于为农村居民中实行计划生育的育龄夫妻提供免费节育技术服务。请按照有关要求,尽快将资金落实到相关单位,切实加强经费管理,确保专款专用,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2013年计划生育节育手术补助经费分配表(分发)
 
 
 
                                                          益阳市财政局
                                                          2013年7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