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3年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专项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16 16:03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教科文科 浏览次数:
 
益财教指〔2013〕207号
 
 
益阳市财政局
关于下达2013年农村部分
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专项资金的通知
 
财政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提前下达2013年度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制度专项资金的通知》(湘财教指〔2012〕212号)文件精神及年初预算安排、经研究,决定补助你区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资金   万元。此项资金相应列2013年政府收支分类功能类科目第2011105“计划生育家庭奖励”(经济分类科目第30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具体分配方案附后。
此项经费为中央、省级提前下达资金及市级配套资金,必须用于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接此通知后,请连同本级应负担的配套资金在县级财政开设的“计划生育利益导向资金” 专户进行归集,由县级财政部门委托当地代理机构打卡或通过农民补贴网将奖励扶助金及时直接发放到受助对象个人,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截留、挪用。市财政局与市人口计生委将对各地资金到位、委托发放和资金领取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附件:2013年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资金分配表
 
 
 
益阳市财政局
2013年7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