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批复市本级2019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01 11:53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企业科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益阳市市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管理办法》相关规定,2019年益阳市市本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已经益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审查批准,现批复给你单位(企业),请认真组织好预算执行工作。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执行预算。请你单位严格执行批复的预算,国有资本经营预算一经批复,在预算执行过程中原则上不得调整,因特殊情况确需变更预算或调整预算科目的,须按程序报经批准后执行。

二、认真组织收入。要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积极组织收入,按照预算科目、级次、缴库方式等,及时足额将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缴入国库,确保全年收入计划完成。

三、坚持厉行节约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厉行节约,努力降低企业成本,确保预算收支平衡。

 

附件:2019年市本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批复情况表


 

益阳市财政局

                                         20191月21

  (城建投)益阳市2019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批复表.xlsx
    (交发投)益阳市2019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批复表.xlsx
    (银湘公司)益阳市2019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批复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