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里的财政“志愿红”
发布时间:2022-03-07 09:43 作者:殷韵妤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春雨淅沥,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3月4日下午,市财政局党员志愿者穿上红马甲,别上党员徽章走进汽车路街道人民路社区,开展“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辉,市财政局局长刘正良参加了活动。


志愿者们合影


活动前期,市财政局志愿者纷纷争当雷锋,8个党支部均选派了党员参加本次活动,并在前一天与社区取得联系,详细了解社区困难群众的情况,为组织好本次活动做了充分准备。活动中,市财政局志愿者们现场认领了10位困难群众作为帮扶对象,并捐赠爱心物资表示慰问。最后,贺辉市长和刘正良局长为社区十大身边好人进行了颁奖。活动结束后,刘正良局长、刘鸿局长带领志愿者们对社区进行了深入走访,了解群众实际困难和需求。

本次活动是市财政局积极开展关爱守护、文明风尚、平安诚信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人民路社区是市财政局联点结对社区,新的一年,市财政局将积极组织力量,到社区开展各式各样志愿服务,帮助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春雨中的那一抹财政志愿红,在雷锋精神的辉映下显得格外鲜艳夺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