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机关第一支部顺利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8 11:24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第一党支部 浏览次数:

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127日,局机关一支部顺利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提高对专题组织生活会重要性认识,会前支委会认真研究,确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时间安排和具体实施步骤,组织各位党员认真查找和剖析自身问题。每位同志都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增强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为顺利开展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各位党员以正面教育、自我教育为重点,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支部书记点评方式,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事求是,指出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寻找工作实践中的差距,从理想信念、思想意识、工作态度等方面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大家一致认为,有问题存在是在所难免的,关键要敢于直面问题、摆正问题、改正问题。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实践中,将会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解决思想和行为中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立行立改,扎实推进。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