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伟人风范 坚定理想信念
——益阳市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23 14:0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1121日,市财政局联合市公积金中心、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邮储银行益阳分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等单位共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韶山市委红色培训协会讲师周卫兵主讲《学习伟人风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志强、匡利人,机关党委书记周建波和机关党员干部代表一起聆听了党课。




周老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是什么为切入点,从泛黄的历史照片,为革命视死如归的壮语,对亲人想念的家书,详细的生活费用支付记录,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仍在关注国际要闻等事实资料,诠释了毛主席廉洁无私的奉献精神,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积极健康的兴趣爱好和慈严并重的亲情关系。通过此次党课,让机关党员干部对一代伟人毛主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切感受到了毛主席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崇高的精神风范,激励着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砥砺前行。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梦想,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正如毛主席所言“此志也容易立哉?十年未得真理,即十年无志。终身未得真理,即终身无志。”在新的历史条件下,面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考验,我们要用实际行动传承共产党的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昂扬的革命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勤勉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为财政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