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10:24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行业党委 浏览次数:

1119日至20日,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杨开慧故居、平江起义纪念馆、临湘6501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119日,全体成员怀着庄严而敬仰的心情先后参观了杨开慧故居和平江起义纪念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展出的图片和资料,了解了革命先辈的生平事迹和革命精神。开慧烈士她生命虽短,却似锦如花。平江起义让人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感受红色征途上的星火燎原。


 


1120日参观了目前已成为湘鄂赣三省航天科普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全民国防教育的临湘6501基地,通过近距离观看模拟长征运载火箭发射的场景感受了我国航空航天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了解中国航天的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祖国的日益强大是我们的骄傲。

为了信仰不怕牺牲,追求解放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和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大家决心把此次参观学习作为提升自我的一个新起点,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发扬革命先辈爱国敬业、开拓进取、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扎实有力的走好每一步,奋力拼搏,为“五个”益阳建设和注会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