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服务意识 树立为民情怀
——匡利人同志为第四支部及联系单位所属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06 17:1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第四党支部 浏览次数:

116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匡利人为机关第四支部及联系单位所属支部上了一堂以“增强服务意识,树立为民情怀”为主题的党课。参加人员有支付中心支部、财政事务中心支部、机关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党外人士代表。

匡利人同志从“你认为自己是什么身份”为开头,从中国共产党最本质特征是人民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财政服务人民的历史使命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为什么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怎样为人民群众服好务等现实课题。匡利人同志强调,作为财政部门的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自觉树立服务意识,要以群众方不方便、满不满意、高不高兴为标准检验自己的工作,要从低下身段、主动作为、善于作为、廉洁行政等方面践行人民财政为人民的宗旨。

通过讲党课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各支部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明确了为民理财的努力方向。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时刻牢记自己是人民的勤务员,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和水平,把工作抓到群众心坎上,当好人民的公仆,切实履行好财政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回应群众期盼的光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