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事务中心党支部到张子清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0-10-28 14:40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财政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1027日,财政事务中心党员干部来到湖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基地、益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军将领张子清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教育。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展览厅,大家驻足停留,凝神观看,重温了张子清烈士的辉煌一生。张子清是中国工农红军早期著名将领,工农红军第4军第11师师长,张子清的一生虽然短暂,但革命历史上有名的秋收起义、三湾改编、井冈山会师都有他的身影,特别是张师长献盐的故事让在场所有人为之动容。毛泽东同志曾评价他是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是无产阶级的钢铁战士。他为革命竭尽忠勇,是红军中的关云长”。

他赤胆忠心,对党忠诚,大义无私,为国献身,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严于律己的杰出楷模形象,让大家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无产阶级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党性觉悟,立足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优异的表现,为益阳非税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