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11:2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第三党支部 浏览次数:

1012,第三党支部召集支部全体党员和所属科室的非党员,在一栋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宣传委员刘哲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精神,支部书记曹汉民同志进行了专题辅导。随后,参会人员逐个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组织委员刘佳同志谈到“要结合自身岗位工作,更加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加大民生资金项目绩效评价力度,不断巩固提升民生资金使用绩效、民生工程惠民功效”。邓敏同志谈到“要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学习提升,矢志艰苦奋斗,从一点一滴做起,把小事当大事干,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有力的行动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