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16 10:0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第四党支部 浏览次数:

1015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殷念同志主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学习交流研讨。

会上,支部书记殷念同志宣读了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活动的通知》(益财党办[2020]14号),三位支部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学习资料汇编》。

会上,财政局四级调研员黎伏庚同志、办公室殷念同志作重点发言。黎伏庚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讲话涵盖面很广,内容很丰富,从政治、经济、文化、生态文明建设等各方面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一定要抓好贯彻落实。殷念同志谈到,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积极奉献、踏实进取,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参会的其他支部党员纷纷发言,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为动力,在财政工作岗位上坚守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