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一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15 08:56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第一党支部 浏览次数:

9月27日,局机关一支部在九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的党员同志深入交流了对此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并结合自身情况,就下阶段如何践行进行了探讨。

会上,益阳市财政局总会计师雷力、投资评审中心主任王任哲等同志做了重点发言,雷力同志谈到,“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为新起点、新坐标、新动力,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新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勇于攻坚克难,把经世致用、敢为人先的湖湘精神充分投入到建设财政事业中来”。王任哲同志说:我们财政干部要从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悟出信念、悟出使命、悟出担当、展现新作为,坚定不移地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其他与会党员也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湘大地这片红色热土的深情厚意和对湖南干部群众的殷切期望,注入到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在财政工作岗位上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勇向前,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