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14 16:36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第二党支部 浏览次数:

1013日下午,市财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后都倍受鼓舞,会上,同志们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曾霞同志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严峻形势、减税降费力度空前的政策背景以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约束条件,财政部门的压力巨大,为此,我们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工作重点,一要不断加大开源增收力度保稳增长,二要大力提质增效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三要强力保障助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刘友良同志说,要踏实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对标落实,思考如何为益阳高质量发展贡献财政力量。机关党委书记周建波同志讲述了毛泽东诗词《蝶恋花·答李淑一》发表的由来,以生动的红色革命故事激励我们在湖南这片红色热土上传承红色基因,从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把党建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最后,局领导孙志群同志强调,学习就要贴近工作,领悟精神实质,不断寻找工作突破口;学习就要结合思考,重在抓落实,认真老实做事;学习就要学以致用,联系理论实际,扎实做好财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