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14 14:10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财政事务中心党支部 浏览次数:

1013日,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了学习心得,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鸿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熊伟同志宣读了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活动的通知》(益财党办[2020]14]),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学习资料汇编》,随后出席会议的支部党员纷纷发言,畅谈了心得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刘鸿同志强调指出: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思想智慧、发展动力,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肯定和殷切希望作为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学习提升、真抓实干,推动非税管理工作朝着更高目标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