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12 09:50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1010日,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回顾了今年1-3季度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10月份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特别是对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活动进行了部署。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周建波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支部书记要树立抓党建是本职、是主业的思想意识和责任意识。要落细落实党建工作任务,以推进党支部“五化”工作为抓手,进一步补齐短板、完善制度,提升工作质量。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要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确保贯彻实效,做到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会后,机关党委对照“五化”要求,对各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各支部要迅速行动,严格按照“五化”建设的具体要求查漏补缺,推动支部工作走向标准化、规范化,不断提升我局党建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