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电影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2 10:2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第四党支部 浏览次数:

828日下午,根据局机关党委统一安排,机关第四党支部积极参与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暨“光影铸魂”电影主题党课活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八佰》。影片主要讲述:淞沪会战后期,中国军队第88524400余名官兵(外界称“八百壮士”)临危受命,坚守闸北四行仓库,掩护主力部队撤退。“八百壮士”抱定为国捐躯的决心,以弹丸之地抗击侵略者,激战四昼夜,英勇的战斗事迹,豪壮的爱国气节,振奋国人,震惊世界。

电影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表示,看完《八佰》这部电影让人感到热血沸腾,油然而生的骄傲和民族自豪感,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坚定不移跟党走,担当作为,积极践行新时代财政人的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