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对我局党支部“五化” 建设示范点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9 16:4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78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田立新、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张宇、彭韬、吴安娜一行4人到我局调研党支部“五化”建设示范点,机关党委书记周建波陪同调研。机关第三党支部作为我局党支部“五化”建设示范点之一,迎接了调研组的实地调研,全方位展示了局机关党支部“五化”建设成果。

机关党委书记周建波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局机关党支部“五化”建设情况,调研组参观了机关党员活动室,听取了支部书记曹汉民同志的汇报,对机关三支部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和阵地建设规范化等五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详尽的检查。调研组领导对我局党组和领导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在场地有限的情况下积极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并着力打造党支部“五化”建设示范点纷纷点赞,对机关第三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田立新指出:党支部“五化”建设示范点建设是市直机关工委“抓两头,促中间”工作的重要抓手,益阳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创建目标任务,认真落实“每月党建工作提示”制度,督促支部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做好了纪实管理,健全了工作台账。机关第三支部亮点突出,提升空间大,下一步要做到支部“五化”示范点名片亮起来,示范动作严起来,示范形象树起来,确保党支部“五化”建设示范点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推动全局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