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09:3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第五党支部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在局机关1栋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菊连,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戴隆军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卜敏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有四项内容:一是支部书记领学“大学习拥抱新时代”学习活动、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及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等会议文件精神;二是蔡怡翎同志发展对象推优;三是市委宣传部开展的2020年“大学习拥抱新时代”读书学习活动具体任务安排;四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菊连讲党课和对分管科室进行廉政谈话。

会议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卜敏提出两个要求:一是做好同意蔡怡翎同志转为发展对象进行培养的公示、会议结果上报机关党委等工作;二是“大学习拥抱新时代”读书学习活动安排具体人员做好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