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布置2020年“大学习拥抱新时代”读书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30 16:03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4月30日,益阳市财政局2020年“大学习拥抱新时代”读书学习活动动员会在国库集中支付核算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周建波主持并讲话,局机关党委所属各支部宣传委员及党务专干黄莉莉参加了会议。

    根据中共益阳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习拥抱新时代”读书学习活动的通知》益宣电〔2020〕13号精神,黄莉莉解读了益阳市财政局2020“大学习拥抱新时代”读书学习活动实施方案,7位宣传委员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周建波同志强调,为更好地在全局展开读书学习活动,各党支部务必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充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完成读书活动任务;二是各支部要专题研究,落实规定动作;三是要召开党员大会,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