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31 10:3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第三支部 浏览次数:

330日下午,中共益阳市财政局机关第三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曹汉民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向大会作了支部工作报告,随后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益阳市财政局机关委员会关于机关第三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最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法,选举出曹汉民、刘哲、刘佳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选举工作完成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志强同志和局机关党委书记周建波同志分别作了讲话,希望第三支部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出了支部书记,对委员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